Rich Chocolate Cookies 特濃朱古力唧花曲奇


最近無論做撻做批或者做印模曲奇,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熱還是我的技術問題,麵糰總是軟巴巴的!今次想做朱古力印模曲奇,見人家的製成品好靚仔,心想這個食譜總沒有問題吧!結果也是一樣啊......真令人懊惱!

這個食譜我用了Cocoa Barry可可粉,朱古力味道真的很濃郁,印不了模,放入唧袋又唧出一朵一朵的小花,也很有滿足感啊!

份量:約64塊

無鹽牛油 140克、糖霜 110克、蛋 1隻、低筋麵粉 150克、可可粉 60克

1. 焗爐以160度預熱,低筋麵過篩備用
2. 牛油室溫放軟,加入糖霜拌勻
3. 蛋打散續少加入,再加入粉類拌勻
4. 放入唧袋唧出曲奇,入爐焗約10分鐘即成(注意底部容易燶)

食譜來源: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sweet-kitchen/article?mid=220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

 

My Living Room

Get my latest updates

Get my latest upd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