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Refreshing Salad Dressing~韓式柚子醬沙律


一個人煮五個人份量的韓式午餐,總不能每道菜都要下鍋煮,因為時間不容許,所以想起不如做個韓式沙律。

但怎樣為之韓式沙律呢?平日去韓國餐廳好少見到,老公隨意說了一句:柚子醬囉!對啊~韓國的柚子茶很出名,就韓式柚子醬沙律吧!上網找找看,真的找到用柚子醬做的沙律汁,味道很清新,非常適合夏天享用。

就這樣買了1kg重的柚子醬回家,做沙律汁只用了4.5湯匙,留下一大瓶慢慢飲。

上菜時刻意將柚子醬沙律汁用玻璃瓶另上,喜歡多醬少醬就自便吧!如果自己一個人食,就可以預先撈定才上菜。

沙律菜 1包
柚子醬汁:韓式柚子醬 4.5湯匙、檸檬汁 1.5湯匙、味醂 1.5湯匙、黃芥末 1湯匙、鹽 1/2茶匙、橄欖油 2湯匙、芝麻 少許

做法也不用多說,將柚子醬汁所有材料拌勻即成,拌勻沙律菜享用。
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

 

My Living Room

Get my latest updates

Get my latest updates